打印

我所隆重召开科技重大专项工艺组子课题总结暨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12-03-20

2012 3 16 日科技重大专项“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典型飞机结构件加工中的示范应用”课题组特委托西南交通大学,在九里校区镜湖宾馆院士厅召开示范工程课题 2012 年工艺组子课题总结与协调会。
此次会议由成飞公司主持,由西南交通大学先进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所承办。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和学校的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会议开始,由西南交通大学相关领导致辞,对我校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充分肯定了示范工程课题对我校科研工作促进意义。之后各单位和学校就子课题的进展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和领导就子课题相关的技术、设备、财务等方面提出问题,各子课题执行单位逐一回答并感谢专家和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处领导致辞

                                                            各单位子课题汇报
中午,各单位领导和专家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室。
下午,各单位和学校子课题相关负责人员分组对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讨论。
会议结束时,形成了会议纪要,记录会议的成果,会议圆满结束。